Apple Car 有望 2026 推出   自動駕駛功能僅限高速公路提供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07 10:08 | 科技新知
04FB.jpg
根據《彭博》的最新報導,Apple 在意識到以現時的技術,無法做到一部完全沒有軚盤和腳踏的全自動駕駛汽車後,已經重新制定目標,最新目標是要在 2026 年推出,在高速公路可以全自動駕駛的 Apple Car。

科技未符 Apple 要求

報導提到 Apple Car 的定價為 10 萬美元以下,但最初上市時的價格可能超過 12 萬美元。現時 Apple 還未落實汽車的設計,預計會在 2023 年決定車身設計,並且在 2024 年確定提供那些功能,然後在 2025 年開始作大範圍試車。原本 Apple 希望全自動駕駛讓乘客可以在車廂內工作、休息或娛樂,現在該功能只在高速公路可用,而且在推出初期只會在美國市場提供。

定價 10 萬美元以下

《彭博》指 Apple Car 採用的電腦系統 Denali 已經開發完成,甚至接近投產階段,但為了降低成本,Apple 可能會將 Denali 的規模縮小。

資料來源:teslarati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