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pple 研發新 MacBook   擁有 20.25 吋可摺疊螢幕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08 12:09 | 科技新知
06FB.jpg
假如韓國網站 The Elec 的報導屬實,Apple 正在開發一款擁有可摺疊螢幕的全新流動裝置,報導指裝置的螢幕於完全攤開後為 20.25 吋,看來並非不少消費者期待中的摺疊式 iPhone,故此,外國媒體普遍認為這是一款全新的 MacBook 筆電。

iPad mini 最後倒數

報導指 Apple 開發中的裝置,摺疊後的螢幕尺寸為 15.3 吋, 與現時發售中的 MacBook 尺碼類似。The Elec 又提到 Apple 正在開發一款,將會取代 iPad mini 系列的全新摺疊式裝置,並且以 2025 年作為上市目標。

摺芒筆電未普及

市場上首款可摺螢幕筆電為 2020 年上市的 Lenovo X1 Fold,ASUS 亦有 Zenbook 17 Fold,不過可摺式螢幕筆電的普及度,現階段還無法跟手機媲美。

資料來源:androidauthor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