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手機系統升級後   Fitbit 手環無法正常同步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02 12:15 | 科技新知
04FB.jpg
去年底開始 Samsung 陸續向合資格 Galaxy 手機,推送基於 Android 13 的 One UI 5 系統介面更新。新系統帶來新功能,一般來說,對用戶都是一件好事,但對於部份同時使用 Fitbit 運動手環的 Galaxy 手機用戶,升級後卻遇到無法正常同步的困局。

與 One UI 升級或有關係

近期有 Fitbit Charge 5 和 Fitbit Luxe 運動手環的用戶,在官方討論區留言指,其手環裝置在 Samsung Galaxy 手機升級 One UI 5 後就無法同步。由於受影響的用戶數目不少,該帖文引起了 Fitbit 官方人員的關注,其中一名討論區管理員留言回應,表示 Fitbit 已經知悉問題的原因,並且著手進行解決。

稍後透過程式更新修正

Fitbit 的官方人員表示他們正處理問題,將會透過程式更新方式,將修正檔提供予用戶,預計 2023 年初就會推出。現時如果用戶有逼切的同步需要,Fitbit 建議暫時找一部能夠正常同步的裝置將數據同步,再等待稍後推出的修正檔。

資料來源:XD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