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VPN 獲第三次獨立驗證   確認無日誌聲明保障客戶私隱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12 15:32 | 科技新知
05FB.jpg
虛擬私人網路服務商 NordVPN 日前宣佈,全球四大審計機構之一的 Deloitte(德勤)早前針對無日誌聲明進行獨立審查,並證實他們的無日誌聲明。Deloitte 的獨立審計報告確認,NordVPN 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監控用戶的活動,這已經是歷來第三次的獨立驗證。

審計工作在 2022 年 11 月 21 日至 12 月 10 日期間進行,並以單一時間點作評估,Deloitte 的審計人員只能報告他們在取得 NordVPN 服務權限時所看到的情況。在深度審查期間,Deloitte 不但採訪了 NordVPN 的員工,亦對伺服器設定、技術記錄和基礎設施中的其他伺服器進行了調查,測試則涵蓋了混淆、Double VPN、標準 VPN、Onion Over VPN 和 P2P 伺服器。

審查報告的結果指出在上述時間點,Deloitte 的人員並無看到任何跡象,NordVPN 以任何方式違反承諾的無日誌政策。跟之前兩次的審查一樣,結果都確認 NordVPN 堅守其用戶私隱承諾。NordVPN 在官方網誌強調委託第三次審查,是要讓用戶知道他們值得信賴,使用其 VPN 服務後資料不會被追蹤。

一個 NordVPN 帳戶可保護多達 6 部裝置,包括路由器的安全,按這裡立即購買 NordVPN 服務(ePrice joined Nord VPN affiliat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