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GTR Mini 現身   品牌首款迷你版圓形手錶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01 12:42 | 科技新知
05FB.jpg
穿戴裝置品牌 Amazfit 的 2023 年首款產品日前曝光,網站 GSMArena 上載了相信是 GTR Mini 的官方產品照。以往 Amazfit 都有為旗下方形的 GTS 錶款推出 Mini 版,如今則將 Mini 版帶到圓形的 GTR 錶款,跟 GTR 4 外觀的最大分別,就是 GTR mini 只有一枚實體按鈕。

GTR 首次有 Mini 版

Amazfit GTR Mini 配備 1.28 吋 2.5D AMOLED 觸控螢幕和不銹鋼錶身,有黑色、藍色和粉紅色 3 種選擇,右邊有一枚實體按鈕。其他功能包括支援 GPS、QZSS、北斗和伽利略衛星定位。健康追蹤功能有 24 小時心率、血氧和壓力監測,同時提供超過 120 種運動模式和活動辨識。

官方產品照外洩售價未知

手錶內置 500mAh 電池,使用 Amazfit 自家的 Zepp OS 系統,GTR Mini 支援藍牙 5.1 LE 連接,並對應 Android 7.0 或 iOS 12 以上的手機。

0201-5b.jpg

0201-5d.jpg

0201-5c.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