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atch 6 傳兩大變更   或仿效 Pixel Watch 錶面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03 14:05 | 科技新知
01FB.jpg
消息指今年稍後推出的 Galaxy Watch 6 系列手錶,Samsung 計劃會為新錶作出至少兩項更新。首先,Galaxy Watch 6 的電池容量將會稍微增加,40mm 的版本為 300mAh,而 44mm 版本則達到 425mAh,相比起 Watch 5 的對應型號分別增加約 5.6% 和 3.7%。

電池容量增加

雖然電池容量增長輕微,但配合處理器和系統的改進和調校,Galaxy Watch 6 的續航力有望比 Watch 5 延長。網站 GalaxyClub 指 Samsung 已經將電池呈交韓國安全測試機構 SafretyKorea 並取得了相關認證。

錶面改用弧邊玻璃

除了配備更大容量的電池,Samsung 據說亦會在設計上作出更新,Galaxy Watch 6 或會仿效 Google Pixel Watch,採用弧形邊緣的玻璃錶面設計。上述的說法亦脗合 Samsung 每兩年改款一次的做法,至於規格配置和功能上會有什麼升級和變動,則有待稍後的其他爆料或正式公佈。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