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 8 照片曝光   首次改用分體式手帶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04 11:26 | 科技新知
02FB.jpg
雖然提供的功能不及智能手錶般豐富,但小米手環憑藉其小巧體積,加上不俗的性價比吸引不少消費者青睞。過去數代的小米手環,廠方都採用一體式手帶設計,用戶想換新顏色或物料的手帶,只要將中間的部分稍微用力拆出來,然後安裝到新的手帶即可。

改用分體式設計

小米似乎會在新一代手環,放棄沿用多年的一體式手帶設計。日前有外國媒體在韓國無線電監管機構 NRRA 的官方網站,發現小米手環 8 的送檢照片。從照片可見小米手環 8 改用了分體式手帶,跟同系的紅米 Redmi Watch 3 和紅米手環 7 Pro 相似,這是小米手環推出多年首次採用這設計。

料短期內發表

NRRA 網站除了公開照片,就沒有提及小米手環 8 的其他資料,唯一確定是產品編號為 M2239B1。由小米現時將產品送檢的安排看來,估計小米手環 8 將會在短期內發表。現時發售中的小米手環 7,是在去年 5 月底在中國率先發表,並且在 6 月初於香港發售。

0304-2a.jpg

0304-2b.jpg

資料來源:thego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