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說到做到   本月內 Twitter DM 加入點對點加密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06 13:15 | 科技新知
03FB.jpg
自從 Elon Musk 去年 10 月接掌 Twitter 後,為這個社交平台帶來翻天覆地的變化。雖然並非所有人都認同他的做法,甚至有企業因此停止投放廣告,但 Elon Musk 無疑是一個貫徹自己理念的 CEO,將自以為對的想法落實執行。昨日他就宣佈 Twitter 一項新功能,正正是他倡議良久的。

DM 點對點加密

現時市場上大部分社交平台或即時通訊程式,都有提供訊息點對點加密,偏偏 Twitter 的 DM 直接通訊功能卻一直未有點對點加密。用戶在使用 DM 通訊時,訊息被監控或攔截的風險就會更大,Elon Musk 去年就一直說 Twitter 應該仿效 Signal 般提供訊息點對點加密。

本月稍後時間推出

昨日 Elon Musk 在 Twitter 宣佈,將會為 DM 直接通訊加入點對點加密,目標是要在 3 月稍後時間推出。此外,用戶還可以選擇任何 Emoji 表情符號,作為訊息的簡單回應。

0306-3a.jpg

資料來源:socialmediatoda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