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ChatGPT 功能更新   對答次數增加改善 AI 回應態度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06 13:15 | 科技新知
04FB.jpg
搜尋器 Bing 近期人氣急升,原因之一是 Microsoft 將人工智能 ChatGPT 聊天機械人整合,現時以預覽形式局部開放予用戶試用。Microsoft 在這段測試期間,對 Bing 的 ChatGPT 功能實施限制,例如每日的對話次數為最多 50 次,早前亦將每次對話的來回次數設定為 5 回。

不斷微調修改

上面的限制不斷作出改變,例如對話次數後來增加至 60 次和最近的 100 次,而對話的來回次數亦由最初的 5 回增加至 6 回。獲得 Microsoft 批准試用的幸運兒之前可能已經見到,在查詢 ChatGPT 後,回應內容的右下角會出現第幾輪回應的數字。昨日 Microsoft 宣佈將限制進一步放寬,對話的來回次數已經增加至 8 回。

改善 AI 回應態度

有指修改是 Microsoft 回應試用者的訴求,因為只有 6 輪的來回限制了用戶的追問。Microsoft 表示 Bing 的 ChatGPT 更新修正了一些漏洞,同時改善了人工智能回應用戶時的態度,之前有用戶發現人工智能的回應會出現對抗性或防禦性。更新後,Bing 的回應會更深入和詳盡。

0306-4a.jpg

資料來源:Bi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