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Samsung 進軍 AR 眼鏡市場   Galaxy Ring 戒指追蹤用戶健康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06 13:15 | 科技新知
05FB.jpg
近年 Samsung 推出的 Galaxy 手機、平板、筆電或耳機等電子產品,都處於相當成熟的狀態,最近網站 9to5google 發現 Samsung 有意進軍新的產品領域,例如 AR/VR 技術相關和健康追蹤類別的產品。

申請兩項商標

網站 9to5google 日前報導指 Samsung 近期向美國專利商標局遞交了兩項商標申請,分別為 Galaxy Glasses 和 Samsung Galaxy Ring。根據 Samsung 提交的文件,Galaxy Glasses 商標涵蓋頭戴式虛擬現裝置、頭戴式擴增實境總之、頭戴式耳機、智能手機和智能眼鏡。Samsung 之前曾經開發過延展實境項目,但在 2020 年 9 月將之終止,但早前舉行的 Samsung Unpacked 2023 活動,Samsung 表示會與 Google 和 Qualcomm 在延展實境產品上合作。

涉及 XR 裝置和智能戒指

至於 Galaxy Ring 的商標描述則是一款智能戒指樣式的穿戴式智能裝置,擁有追蹤、量度、監測和上載健康、健身和睡眠相關資訊,商標亦涵蓋智能戒指和智能電話類別。去年年底有傳聞指 Samsung 正開發智能戒指,他們之前亦已經取得了美國專利商標局發出,有關戒指具備光學血流測量感應器(PPG)和心電圖(ECG)感應器功能的專利。

資料來源:XD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