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聊天 AI   正式登陸 Apple Watch 手錶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09 14:23 | 科技新知
03FB.jpg
日前我們分享過將`人工智能 ChatGPT 聊天機械人整合到 macOS 介面的 MacGPT 程式,現在就連 Apple Watch 都能夠使用到 ChatGPT 功能。有程式員最近發表第三方程式 watchGPT,讓 Apple Watch 用戶可以直接在腕上使用 ChatGPT 功能。

暫時不對應中文

watchGPT 的功能包括讓用戶在 Apple Watch 與 ChatGPT 互動,在毋須鍵入文字的情況下,以語音快速查詢並獲取答案或生成較長的訊息。用戶與 ChatGPT 之間的互動內容,可以通過短訊、電郵或社交媒體與他人分享。watchGPT 提供簡單的設置,而且不會收集用戶的任何資料,可惜現時只對應英語、法語、西班牙語和荷蘭語,並未支援中文。

功能有待改良

watchGPT 日前已經在 App Store 上架,定價為 HK$28。現時程式只容許用戶發問一條題目,無法繼續跟進下去,開發者承諾會在下次更新作出改善,讓用戶可以延續對話。未來還會加入的更新還包括容許用戶輸入文字、使用自家 API 密鑰、對話歷史、讀出對話內容等。

watchGPT

下載:App Store
費用:HK$28

0309-3a.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