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marTag 年中更新   將隨 Z Fold 5/Flip 5 一同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11 23:09 | 科技新知
01FB.jpg
近年每當提起藍牙追蹤器,很多人都會馬上聯想到 Apple 的 AirTag,其實 Samsung 早在 AirTag 發表前,已經在 2021 年初 Galaxy S21 系列發佈會上,推出了 Galaxy SmartTag 追蹤器配件。消息指 Samsung 將會在今年稍後時間,為 Galaxy SmarTag 推出後續版本。

今年下半年推出

網站 SamMobile 引述消息來源指,第二代 Galaxy SmarTag 將會在今年推出,估計會跟 Galaxy Z Fold 5、Z Flip 5 兩款摺機,還有 Galaxy Buds3 無線耳機和 Galaxy Watch6 系列智能手錶一同發表。

未知功能有何更新

由於 Galaxy SmarTag 的功能本身都已經相當完備,過去兩年亦沒有創新的科技出現,所以暫時未知新一代 Galaxy SmarTag 會有什麼改善的地方,預計追蹤器的覆蓋範圍和響鬧功能都有望提升,或者電池續航時間能夠延長,亦有可能在用戶私隱方面作出改良,減少不法分子利用追蹤器去監視他人。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