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支援衛星通訊   HUAWEI Watch Ultimate 下週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15 13:19 | 科技新知
05FB.jpg
日前我們分享過華為將會在 3 月 23 日舉行發佈會,公佈 P60 系列旗艦和 Mate X3 摺機的消息,除了手機產品,當日發佈的還包括智能手錶 HUAWEI Watch Ultimate,華為昨日在官方微博確認了新錶準備發表的訊息。

衛星發送求救訊息

消息指 HUAWEI Watch Ultimate 將會是市場首款,配備衛星短信發送功能的手錶,用戶在沒有流動網絡訊號的環境下,仍然能夠依靠衛星發送緊急求救短訊。傳聞指華為當天發表的智能手錶多達 3 款,除了旗艦級 HUAWEI Watch Ultimate,HUAWEI Watch 4 和 Watch 4 Pro 當日亦有望現身。

沒有 5G 擁抱衛星通訊

受到美國制裁而無法推出 5G 產品,華為近期轉向以衛星通訊作為產品賣點,去年上市的 Mate 50 系列手機率先提供衛星求救訊息發送功能,有傳下星期發表的 Mate X3 摺機會擁有次世代衛星通訊能力,用戶將可以發出和接收文字和語音訊息。

0315-5a.jpg

資料來源:cgmagonlin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