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朋友跟進發問   Microsoft 宣佈 Bing Chat 連結分享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20 13:12 | 科技新知
03FB.jpg
自從宣佈於 Bing 搜尋器加入 ChatGPT 人工智能聊天機械人後,Microsoft 就不斷作出各樣提升,例如將版本升級到最新的 GPT-4,日前 Microsoft 則在 Bing 加入全新分享鍵,方便用戶將他們跟 ChatGPT 的對話內容,透過 Facebook、Twitter 和 Pinterest 等方式分享。

分享功能方便跟進提問

以往用戶想將 ChatGPT 提供的答案或對話內容公開,唯一方法就只有截圖分享,全新的分享按鈕不但給予用戶更方便快捷的選擇。當他人點擊打開連結時,不但可以見到 ChatGPT 的回應,還能夠根據答案內容作跟進或提問,這比起單純見到截圖的內容更實用和有建設性。

建議使用 Edge 瀏覽器

網民要享受完整的 Bing Chat 體驗,需要在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打開連結,並且同時登入 Microsoft 帳號和參加 Bing Chat 試用。對於使用 Chrome 或 Safari 瀏覽器的用戶,Microsoft 則會提示他們下載 Edge 瀏覽器。

0320-3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