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G「藍剔」認證   可用錢購買每月 12 美元起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20 13:12 | 科技新知
04FB.jpg
以往只有明星名人或商業機構等才可以為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帳號申請「藍剔」認證,讓外界能夠輕鬆辨認其官方身份,減少被他人冒充的機會。自從 Elon Musk 接掌 Twitter 並推出新版 Twitter Blue 服務,將「藍剔」變成可以購買的附加服務後,Meta 亦決定有樣學樣。

「藍剔」外還有附加功能

Meta 仿效 Twitter 推出付費認證服務,Facebook 和 Instagram 用戶只要透過網站支付 11.99 美元月費(透過流動程式申請則要 14.99 美元),就算是名不經傳的素人和機構,都可以獲得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的「藍剔」認證。除了在帳號後面出現「藍剔」標誌,Meta 還會提供主動防假冒保護、獨有的貼紙包、直接聯繫客戶服務人員等的獨有待遇。

現有「藍剔」不受影響

要為帳號申請「藍剔」認證,用戶必須要年滿 18 歲或以上,並且通過 Meta 的驗證程序和使用兩步驟身份驗證功能。在計劃推出前已經取得「藍剔」的用戶,毋須再額外付費,現在認證服務暫時只向澳洲、紐西蘭和美國提供。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