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 ChatGPT、Bing AI 第一擊   Google Bard AI 即日起開放測試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22 09:38 | 科技新知
01FB.jpg
人工智能聊天工具是近期熱門話題,最為人關注相信是 OpenAI 的 ChatGPT 和 Microsoft 的 Bing AI,Google 雖然稍稍落後,但早前透露會推出基於 LaMDA 語言模型的 Bard 的人工智能。雖然 Bard AI 現時處於實驗階段,但 Google 剛剛宣佈開放讓公眾登記試用。

官網接受登記試用

由即日起,網民只要前往 Bard 官方網站並點擊「Join waitlist」按鈕,就可以利用自己的 Google 帳號登記成為測試者,有機會率先試用 Bard AI 的功能。現時 Bard AI 所提供的功能,跟 ChatGPT 和 Bing AI 的類似,但 Google 早前已經透露人工智能會在今年內整合到旗下的眾多服務,協助用戶學習、工作和生活,不過 Google 強調 Bard 並非用作取代 Search 搜尋器。

暫對應英美香港需使用 VPN 

不過在申請試用之前是要留意,暫時不支援 Google Workspace 帳號登記,而且 Bard AI 現階段未支援中文,最後登記試用只開放予美國和英國的網民。假如香港或其他國家的網友想先睹為快,就要借助 VPN 再將位置設置成美國或英國,然後登記參加試用。如果你無 VPN 可按此立即申請 NordVPN

0322-1a.jpg
▲ 英美網民可點擊 Join waitlist,香港網民則要 VPN 幫助。

0322-1c.jpg
▲ Google Bard AI 的用戶介面。
 
0322-1b.jpg

資料來源:Bar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