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Bing AI 推新功能   Bing Image Creator 接收文字指令生成圖片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22 14:58 | 科技新知
02FB.jpg
當 Google 宣佈 Bard AI 人工智能工具開放予公眾試用,Microsoft 亦公佈全新圖像創作工具 Bing Image Creator 整合到 Bing 搜尋器和 Edge 瀏覽器的消息。透過 OpenAI 的 DALL-E 深度學習模型,用戶只要輸入文字指令,DALL-E 就可以按要求生成數碼影像內容。

需獲批預覽資格

Bing Image Creator 將會整合到 Bing Chat 的使用體驗,簡單來說,只需在聊天的介面輸入具體要求和指令,例如物件本身的描述、位置或活動、圖像風格等,Bing Image Creator 就會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影像內容。Microsoft 表示他們正與 OpenAI 合作,盡可能防止 Image Creator 被濫用,並盡量確保人工智能不會創作出冒犯他人或危險的圖像。

有出面和手機程式版本

網民要使用 Bing Image Creator 創作圖片,必須取得預覽新版 Bing 的資格;不過 Microsoft 強調現時並非所有 Bing 預覽者都能夠試用,新的圖片創作功能會以分階段形式,在桌面和流動程式上推出。

0322-2b.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