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book 影片剪輯新方案   Google Photos 終於有得剪片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02 12:47 | 科技新知
0502-6a.jpg
假如網友跟版主虎仔一樣是 Chromebook 用戶,可能都面對過編輯影片時,難以找到合適工具的問題。雖然 Chromebook 有各種影片編輯的工具選擇,但要不十分昂貴,否則就是用起來頗為複雜,如今終於有 Google 提供的方案可供考慮。

安裝 Google Photos

Google Photos 早前向極少數 Chromebook 用戶開放影片編輯功能,但經過約一個月的測試後,現在已經全面開放予所有 Chromebook 用戶使用。只要在 Play Store 下載和安裝 Google Photos 到 Chromebook,然後以 Google 帳號登入就能使用。雖然 Google Photos 的影片編輯工具並非專業級,提供編輯、濾鏡、特效、加入音樂等基本功能,相信能夠滿足一般用戶的簡單剪輯需要。

滿足簡單需要

影片編輯功能被收藏得相當好,用戶要在在 Google Photos 主畫面左邊的工具欄,點選「Creations」再選擇「New Creation」和「Movie」就可以利用程式預設的影片主題,編輯和製作短片。用戶亦可以在上述「Creations」畫面,點擊打開現有的影片或動圖。

0502-6b.jpg

資料來源:chromeunboxe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