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月中舉行發佈會   多款旗艦級產品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03 13:09 | 科技新知
0503-6a.jpg
昨日我們分享過華為將會在 5 月 9 日於德國慕尼黑舉行發佈會,預計當日現身的產品均為年初於中國上市的產品,例如 P60 系列手機、HUAWEI Watch Ultimate 等的國際版。真正的新產品發佈據說會在本月中於中國舉行,主打產品為平板、筆電和智能手錶。

非手機類產品發佈

根據中國網民在微博的爆料,華為計劃在 5 月 17 日舉行面向中國市場的發佈會,屆時亮相的新產品包括 MatePad Air 平板、MateBook E 2023 和 MateBook X Pro 2023 筆電,還有全新 HUAWEI Watch 4 系列智能手錶。當中 MatePad Air 將會是華為全新的輕量級平板,傳聞會有 Wi-Fi 和 4G LTE 版本共推出三個型號,電池容量據說高達 8,200mAh。

平板、筆電、手錶

至於 HUAWEI Watch 4 系列智能手錶,有傳會以鋯石物料錶身和衛星連接功能作為主打賣點。MateBook E 2023 會維持 2-in-1 設計,但在規格配置上作出提升,而 MateBook X 2023 則暫時未確定有什麼變化。假如上面爆料屬實,華為應該很快就會公佈發佈會的舉行日期,甚至為新產品作宣傳預告。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