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 Pixel Watch 2 手錶   隨 Pixel 8 系列十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07 11:42 | 科技新知
0507-1a.jpg
隨著 Pixel 7a 和 Pixel Fold 於 5 月 10 日舉行的 Google I/O 發表,下一批 Google 重點硬件產品相信是 Pixel 8 和 Pixel 8 Pro,不過兩款旗艦級手機相信要到下半年才發表,最新消息指屆時 Pixel Watch 後繼型號亦會同步登場。

Google 一年一新錶

消息人士指 Google 計劃讓 Pixel Watch,跟隨 Apple Watch 和 Samsung Galaxy Watch 的一年一錶推出節奏,今年稍後將會發表 Pixel Watch 2 手錶。根據近年的新機發佈安排,估計 Pixel 8 系列和 Pixel Watch 2 將會在 10 月發表。

設計變動機會微

現階段還未有 Pixel Watch 2 的資料,不過 Google 大幅更改手錶設計的機會不大,可能只是作小改動,例如將螢幕尺寸擴大或邊框縮小。有外國媒體期望 Google 會改用 4nm 製程的 Qualcomm Snapdragon W5+ 處理器,並且增加電池續航力。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