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atch6 獲美國 FDA 認可   將提供心律不整提示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09 13:18 | 科技新知
0509-5a.jpg
Samsung 昨日宣佈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的認證,其心律不整提示功能將可以加入現有心電圖功能,並且透過 OneUI 5 Watch 系統介面,向今年稍後發表的 Galaxy Watch6 系列率先提供,相信在新錶上市後,OneUI 5 Watch 亦會開放予 Galaxy Watch4 和 Watch5 系列升級。

心血管病警告訊號

簡稱 IHRN 的心律不整提示,有助監察心房顫動並提醒用戶,這種心律失常的情況通常是中風、心臟衰竭等心血管問題的警告訊號。由於心房顫動一般沒有明顯病徵,患者很難察覺自己罹患此病。透過手錶的持續監測,並於潛在心房顫動發生時作出提示,用戶可以就及早進行求醫和利用心電圖作進一步求證。

持續監測及時提醒

現時未確定 GalaxyWatch6 系列的實際推出日期,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計劃在 7 月底舉行今年第二次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屆時會公佈 Galaxy Z Fold5、Galaxy Z Flip5 和 Galaxy Watch6 等新產品。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