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更新後變磚   多款 HP OfficeJet 打印機中招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22 12:41 | 科技新知
0522-3a.jpg
現時很多電子產品都擁有系統更新功能,廠方會不斷推送新版系統,讓用戶可以使用新的功能或增強對週邊裝置的兼容度,有時候系統更新亦會修正漏洞。本月初多款 HP OfficeJet 打印機在安裝官方的系統更新後,竟然出現無法正常運作的變磚狀態,而且 HP 官方至今仍然未有解決方法。

至少 4 款打印機受影響

涉事的 HP OfficeJet 打印機型號包括 Pro 9022e、Pro 9025e、Pro 9020e All-in-One 和 Pro 9025e All-in-One,HP 在本月初推送系統更新檔後,有用戶開始於官方討論區求救和投訴,表示安裝新系統後打印機出現異常,觸控螢幕顯示為藍畫面和展示 83C0000B 錯誤碼。

觸控螢幕冇反應

受影響的用戶表示無法自行解決問題,就連打算將打印機設置成出廠狀態亦不可以,因為要進行上述步驟需要以觸控螢幕操作,但現在觸控已經沒有反應。在用戶湧入討論區投訴後,HP 日前終於表示團隊正在想辦法解決問題,但未有提及時間表;HP 又表示用戶可以聯絡客戶服務團隊,或將打印機帶回原廠維修。

資料來源:engadge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