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23 活動官網推出   教你睇 Apple 隱藏 AR 復活彩蛋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31 12:15 | 科技新知
0531-5a.jpg
一直有傳聞指 Apple 正在開發頭戴式 AR/VR 裝置 Reality Pro,並且計劃在今年的 WWDC 發表。這個可能性似乎越來越高,因為 Apple 剛剛發表了官方 WWDC23 的活動頁面,一如以往隱藏了復活彩蛋,今次繼續以 AR 方式向網民呈現。

AR 彩蛋 2020 年起開始

有外國網站認為 Apple 在 WWDC 活動頁面加入 AR 復活彩蛋,是要暗示頭戴式 AR/VR 裝置 Reality Pro 屆時將會發表。不過只要細心留意,Apple 以往亦有在網站加入 AR 復活彩蛋,而且亦未必與 AR/VR 產品和技術有關,例如首次加入 AR 彩蛋是在 2020 年 9 月,當時是配合 iPad 和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發佈活動。

英國官網最先提供

有興趣觀看 WWDC23 的復活彩蛋,可以 iPhone 或 iPad 的 Safari 瀏覽器打開 Apple 英國官網的對應頁面,再點擊畫面上方那個變形中的 Apple 標誌。按照指示去做,就會見到 AR 形式的 Apple 標誌和 June 5 2023 的字樣,亦即是 WWDC23 的揭幕日期。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