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智能戒指 Galaxy Ring 正式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4-02-27 12:50 | 科技新知
FB 0227-2a.jpg
上月在 Galaxy S24 系列發表時以神秘彩蛋姿態現身的 Galaxy Ring 智能戒指,昨日在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正式發表,Samsung 公開了 Galaxy Ring 的一些細節,例如規格配置和功能等,但具體的發售安排和定價等上市資料,Samsung 表示會在今年年底前公佈。

上市安排和售價未公開

以美式戒指尺碼計算,Galaxy Ring 將會提供 5 至 13 號尺寸,而戒指內圈會標示 S 至 XL 的尺碼;Galaxy Ring 用上中間逐漸變細的凹形形狀,最重的一款為 2.9g,有陶瓷黑色、白金銀色和金色 3 種顏色選擇。功能方面,Galaxy Ring 可以追蹤用戶心率、呼吸率、睡眠和夜間活動,甚至可以偵測睡眠窒息的早期徵兆。Samsung 標榜 Galaxy Ring 是 Galaxy Watch 手錶的夥伴,可實現更高品質的 24/7 健康和活動追蹤,但沒有公佈實際的電池續航時間。

並非取代智能手錶

透過綜合用戶的活動量、睡眠、靜止心率和心率變化,Galaxy Ring 會計算出 Vitalty 活力得分;用戶亦可以自訂健康目標,並且在連接手機 Samsung Health 程式後,獲得相關的健康資訊和建議。Galaxy Ring 於推出初期只會對應 Galaxy 手機,往後會有支援其他 Android 手機的計劃,在接受外國媒體查詢時,Samsung 高層指 Galaxy Ring 值得 iPhone 用戶轉會,意味著 Samsung 可能不打算對 iOS 作支援。

0227-2b.jpg

0227-2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