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環 9 諜照現身   售價不變料短期內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4-03-17 13:16 | 科技新知
HEAD 0317-1a.jpg
德國爆料網站 WinFuture 日前上載了,聲稱是華為全新運動手環 Huawei Band 9 的官方產品照,Huawei Band 9 的外觀與上一代 Band 8 十分相似,繼續使用長方形螢幕、圓潤邊角和機側按鈕的設計。可以預期 Huawei Band 9 會有多種配色和手環款式,包括黑、白、黃、粉紅色矽膠手環和藍色的織物手環可供選擇。

外形設計與上代相若

Huawei Band 9 的功能方面亦與上代保持一致。再次採用 1.47 吋 AMOLED 觸控螢幕,解像度可能為 368×194 像素。電池容量也將保持在 180mAh。此外,與之前的版本一樣,Band 9 預計將具備 5 ATM 防水等級,並可通過藍牙和 WLAN 與手機連接。

建議零售價維持不變

根據 WinFuture 的爆料,Huawei Band 9 在歐洲的零售價將會為 59 歐元(約 HK$503),跟當地的 Huawei Band 8 建議零售價相同。作為參考,現時 Huawei Band 8 的香港建議零售價為 HK$369。暫時未知 Huawei Band 9 的正式發售日期,估計會在短期內推出。

0317-1f.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