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睇點樣搶三星 Galaxy Ring 風頭! 智能指環 Ultrahuman Ring AIR 上市!

Keith Yim 2024-03-19 23:10 | 科技新知
三星吹風會推出智能指環,有短片,無實物。其實智能指環,不是新概念,不少專門出運動器材的品牌,其實早有相關產品。Ultrahuman 近期推出一款創新的智能指環,叫做 Ultrahuman Ring AIR,輕薄無感設計及先進生物感測技術,在香港正式發售,搶三星風頭。

ultrahuman-1-big.jpeg

2.4 克

Ultrahuman 推出新型智能指環 Ultrahuman Ring AIR。戴上手指,最緊要輕。2.4 克的超輕薄設計,並採用鈦金屬材質製作,戴起上來都好舒適。Ultrahuman Ring AIR 智能指環內置多項生物感測器,用於監測用戶的生理狀態及睡眠質素。

Ultrahuman Ring AIR 備紅外線血壓感測器、非接觸式醫療級皮膚溫度監測器及多軸動態感測器,廠商表示,可以詳細記錄運動、睡眠和恢復的數據。專用手機應用程式,可以作出即時分析。
   
 咖啡因吸收時間分析
該指環採用抗敏感材質,戴起上來都會好舒適。另外,Ultrahuman Ring AIR 提供咖啡因吸收時間分析和個性化運動建議,透過每週健康報告,用戶可以獲得更多有關維持健康的實用資訊。

睡眠追蹤

Ultrahuman Ring AIR 穿戴的舒適度,並擁有精確的睡眠追蹤功能,能分析不同睡眠階段,助用戶了解自己的睡眠狀況。此外,Ultrahuman Ring AIR 提供咖啡因吸收時間分析和個性化運動建議,透過每週健康報告,用戶可以獲得更多有關維持健康的實用資訊。



Ultrahuman Ring AIR支持與多個健康數據平台和智能手錶同步。該指環配備了長達 6 天的電池續航能力和便捷的無線充電功能,售價為 HK$2798,推出時由豐澤開售,且無需額外的訂閱費用。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