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 AI 風潮!Apple M4 晶片著重人工智能設計 將成 Mac 全線升級利器

alex 2024-04-12 13:16 | 科技新知
人工智能在這兩年發展迅速,除了手機以外,以微軟為首的個人電腦陣營最近也開始主打結合 AI 功能;蘋果亦急起直追,除了軟件開發活動暗示加入 AI 功能,下一代自家的電腦處理器 M4,也將針對 AI 機能設計。

videoframe_4887.png

時常帶來蘋果產品爆料的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又爆料,表示預計將在今年下半推出的蘋果 M4 處理器,將分為三等級,代號 Donan 的基本款對應旗下入門款 Macbook Pro/Air 和 Mac Mini,中階的 Brava 對應高階款的 Macbook Pro、Mac mini 和 Mac Studtio,最高階的 Hidra 則將由 Mac Pro 使用。
 

Mark your calendars for #WWDC24, June 10-14. It’s going to be Absolutely Incredible! pic.twitter.com/YIln5972ZD

— Greg Joswiak (@gregjoz) March 26, 2024

Mark Gurman 透露 M4 晶片也將​會著重在人工智能機能的設計上,除了硬件產品,蘋果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Greg Joswiak 宣布 WWDC 2024 的發文,特別將句子中「Absolutely Incredible」兩個字的首字母大寫,似在暗示接下來蘋果的軟件,將會圍繞 AI 人工智能應用。


引用來源:The 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