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山寨版 AirPods?HTC 真無線耳機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15 11:01 | 數碼影音
坊間有不少真無線耳機參考了 AirPods 的設計,只需數十至百多元就有交易,想不到 HTC 最近爆出的真無線耳機,所採用的機身設計竟然跟山寨版 AirPods 相當近似。近日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網站出現了 HTC U Ear 無線耳機的相片,驟眼看來的確跟 AirPods 有幾分相似。

06FB.jpg

有外國網站認為 HTC U Ear 無線耳機採用 AirPods 近似的機身設計,但就有白色換上亮面黑色。不過充電保護盒就未有跟隨 AirPods 的垂直插入式設計,而是平放式的鏡盒造型,根據圖片顯示,HTC U Ear 利用 USB-C 接口充電,但未知是否支援無線充電。
   
有指 HTC U Ear 無線耳機未必是 HTC 的「親生仔」,或者是獲 HTC 授權使用其品牌的 InOne Smart Technology 的產品,後者去年曾經在印度推出過 HTC Wildfire X 手機。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