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又被人告?   Koss 指控侵犯無線耳機專利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29 12:03 | 數碼影音
著名耳機生產商 Koss 最近起訴 Apple,指對方侵犯了他們 5 項無線耳機相關的專利,包括無線耳機本身和它們的操作。根據網站 PatentlyApple 的報導,Koss 曾經就侵犯專利事宜與 Apple 在兩年半內磋商達 4 次,但 Apple 一直未有承認侵權。

02FB.jpg

Koss 透露起訴 Apple 只是第一步,他們暗示還有其他廠商涉嫌侵犯了他們的專利技術,起訴書中提到「Apple 和其他廠商因為 John C. Koss 的願景而獲得豐厚利潤,而 Koss Corporation 堅守這一願景已經超過 60 年」。

0729-2a.jpg

據悉 Koss 指 Apple 的整個聆聽生態系統,是建基於他們超過 10 年前構想的技術,又指 Apple 在無線耳機方面的成功令 Koss 構成損失,認為對方需要就侵權作出賠償。報導指 Koss 除了與 Apple 會面 4 次,亦在兩年半內以電郵溝通,向對方提交涉及的專利相關資料。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