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摺機 Galaxy Buds Pro 保護套   勁搶眼 Samsung 韓國免費送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20 07:46 | 數碼影音
上星期舉行的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Samsung 花了不少篇幅介紹真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Pro。這款耳機早前在韓國正式上市,想不到跟 Galaxy S21 系列手機一樣,首批購買的消費者會獲得 Samsung 送出的贈品。
 
05FB.jpg

有韓國媒體報導指,Samsung 向親身前往專門店購買 Galaxy Buds Pro 的顧客,送出一個用作保護 Galaxy Buds Pro 充電盒的配件。配件的設計極具心思,是利用了經典摺機 Samsung Anycall T100 和 Anycall E700 的造型設計,對於 90 年代已經使用手機的網民應該記憶猶新。
 
0120-5a.jpg

根據 Samsung 韓國官網顯示,在 1 月底前購買 Galaxy Buds Pro 亦可以選擇上述配件的其中一款。
 
資料來源:gizmod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