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TV 開始更新   變身 Google TV 用戶界面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04 08:33 | 數碼影音
去年推出的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雖然至今還依靠水貨商引進,但其率先採用的 Google TV 用戶界面,很快就可以在其他 Android TV 裝置上使用得到。Google 剛剛宣佈由即日起,會向支援的 Android TV 裝置提供系統更新,之後就會變成 Google TV 用戶界面。
 
01FB.jpg

新用戶界面分為 Home、Discovery 和 Apps 三大部份,Home 和現時 Android TV 的界面設計相若,提供快速打開程式、頻道或其他內容的捷徑。而 Apps 頁面顧名思義就是展示所有安裝於裝置內的程式。Discovery 頁面是首次出現,亦是今次更新的重點,系統會基於用戶平時的觀看習慣和喜好,還有各個平台現時最多人收看的內容,向用戶作出個人化的建議。
 
0204-1b.jpg

Google 表示更新會由即日起向美國、加拿大、澳洲、德國和法國的 Android TV 裝置率先提供,其他國家則會在未來數星期陸續提供。
 
資料來源: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