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照網上流出   疑似 AirPods 第三代耳機保護盒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22 09:36 | 數碼影音
中國網站 52audio 日前上載了聲稱是第三代 AirPods 的實機照片,除了可以見到耳機本身,還同時見到充電保護盒的新造型。跟之前的傳聞差不多,AirPods 第三代採用了類似 AirPods Pro 的入耳式設計,而且矽膠耳塞為可拆式,耳機的長柄和操控部份據說都有所改良。
 
05FB.jpg

雖然外形與 AirPods Pro 相似,但 Pro 所擁有的主動降噪和 Spatial Audio 空間音效功能,根據早前 Bloomberg 的報導,都不會在 AirPods 第三代出現。不過,新耳機將會有比第二代更長的電池續航力,而且 Apple 亦會採用全新的無線連接晶片。假如傳聞屬實,AirPods 第三代最快會在今年 3 月發表。
 
0222-5b.jpg

資料來源:52audi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