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3 真機諜照流出  傳 Apple 春季發佈會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12 09:36 | 數碼影音
雖然 Apple 尚未宣佈春季發佈會的舉行日期,但有關會在發佈會亮相產品的傳聞已經滿天飛,昨日甚至有爆料者上載了聲稱是 AirPods 3 的真機諜照,讓我們可以先睹為快。假如爆料屬實,AirPods 3 的確如之前的傳聞般,採用了類似 AirPods Pro 的造型設計。
 
03FB.jpg

從諜照(下圖)可見,AirPods 3 跟之前兩代的機身設計有著明顯的變化,例如採用了半入耳式的設計,至於是否擁有主動降噪功能則眾說紛紜,欠缺入耳式耳塞,降噪能力應該不及 AirPods Pro,不過對於長時間佩戴 AirPods Pro 後,部份用戶會因此感到耳道不適,問題在 AirPods 3 應該得到改善。
   
早前有外國爆料者指 Apple 會在 3 月 23 日舉行春季發佈會,屆時會公佈 AirTags、新 iPad Pro、新 Apple TV 和 AirPods 3,相信到時就會知道新耳機的功能比起上代有否提升,售價又會否比 AirPods 2 高。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