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產日期或押後   AirPods 3 月底發表存變數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16 10:33 | 數碼影音
早前有爆料人指 Apple 春季發佈會將會在 3 月 23 日舉行,普遍認為 AirPods 3 是其中一款發表的新產品。不過著名分析師郭明錤則另有看法,他在最新發表的分析報告中,認為 AirPods 3 並不會在春季發佈會登場。
 
06FB.jpg

儘管有不少諜照和資料流出,但對於 Apple 供應鏈有深厚認識和關係密切的郭明錤表示,AirPods 3 至少要到今年第三季才會開始投產,但就未有提及當中的細節。郭明錤在文章中提到 Apple 正面臨兩難,因為 AirPods 3 的價格介乎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2 中間,如果 AirPods 2 在 AirPods 3 推出後繼續銷售,就有可能影響新產品的銷量,假如停售 AirPods 2 則令到消費者沒有廉價的選擇,同樣有機會對銷情帶來負面影響。
 
郭明錤在去年 11 月的分析報告,曾經表示 AirPods 3 會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現在則改成下半年。不過另一名有不俗往績的爆料人 Kang 早前揚言,AirPods 3 已經準備就緒可以出貨。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