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降噪 + 無線充電   紅米 AirDots 3 Pro 賣 $420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27 08:33 | 數碼影音
紅米昨日發表了品牌首款降噪耳機 AirDots 3 Pro,提供 3 種主動降噪模式以配合不同環境使用,紅米表示 AirDots 3 Pro 配備 35dB 降噪深度,跟 Apple 的 AirPods Pro 一樣,不過售價就便宜得多,只需 349 人民幣(折合 HK$424)。
 
04FB.jpg

AirDots 3 Pro 支援 3MIC 通話降噪,透過 MI Sound Lab 調校音質,能夠精確拾取人聲,令用戶在嘈雜的環境下依然能夠擁有清晰的通話。紅米 AirDots 3 Pro 採用入耳式、冇耳機柄的機身設計,重量只有 4.9g,而且有生活防潑濺功能。內置電池在單耳情況下可連續使用 6 小時,配合充電盒則可以達到 28 小時續航,而且支援 Qi 無線充電技術,只要將充電保護盒放在無線充電板就能夠好似充電。
   
不少人在玩遊戲時會使用有線耳機,希望能夠減少延遲,只要搭配藍牙 5.2 使用,紅米 AirDots 3 Pro 提供 69ms 遊戲低延遲,紅米相信這可能是延遲最低的降噪耳機。紅米 AirDots 3 Pro 將會在 6 月 11 日於中國市場率先發售,定價為 349 人民幣,但首發價只需 299 人民幣(約 HK$363)。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