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無限跳播但須聽廣告   Spotify 測試 $8 新月費計劃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04 10:22 | 數碼影音
Spotify 現時提供免費使用,讓用戶可以在他們的串流音樂平台聽歌,不過免費版有不少限制,例如需要收聽平台提供的廣告,而每小時可以跳播歌曲的次數亦有限制。假如用戶想不受干擾享受音樂,則可以升級至 Premium,月費為 HK$58(美國則為 9.99 美元)。
 
01FB.jpg

網站 The Verge 昨日報導指,Spotify 在美國推出了只需 0.99 美元(折合 HK$7.7)的 Plus 月費計劃,提供用戶在免費和 Premium 之間的另類選擇。Spotify Plus 提供的功能,就是免除了免費級別每小時的歌曲跳播次數限制,還可以自行挑選要收聽的歌曲,不過用戶依然要繼續收聽廣告。
 
0804-1a.jpg

Spotify 向傳媒證實正在測試 Plus 月費計劃,但表明只會向少數用戶提供。Spotify Plus 解除了免費級別最煩擾的兩個限制,亦協助 Spotify 吸納預算有限的用戶以低廉的代價使用服務。Spotify 強調 Plus 現時屬測試性質,未確定未來會否推出,或者是否以現時的模式推出。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