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截圖網上流出   揭 Zenfone 9 機背特殊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02 08:26 | 數碼影音
相信 ASUS 很快就會有新機準備發表,因為網上爆料開始出現,分別是 Zenfone 9 和 ROG Phone 6。昨日網上流傳一張聲稱是 Zenfone 9 的螢幕截圖,ASUS 似乎打算將 ROG Phone 5 的機背副螢幕引進 Zenfone 9。
 
從流出的截圖可以見到,Zenfone 9 的副螢幕會在機背左邊,雙鏡頭相機下方的位置。由於該螢幕細小而窄長,估計只會用作顯示時間、訊息和提示等。此外,截圖還透露 Zenfone 9 會擁有機背雙點擊功能,相信是用作激發個別預設功能,例如打開相機或進行截圖。
 
另外,爆料人 @EqualLeaks 昨日在 Twitter 公開了,兩張聲稱是 ASUS ROG Phone 6 和 ROG Phone 6 Pro 遊戲手機的 2D 設計圖,暫時只見到機背的設計,包括橫向擺放的三鏡頭相機,而 POMOLED 副螢幕似乎亦比上一代較大。上代 ROG Phone 5 在 3 月發表,估計新機亦會在類似時間推出。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