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智能電視新功能   可瀏覽並購買 NFT 資產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04 09:08 | 數碼影音
越來越多人關注的 NFT 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似乎開始步入主流。除了有遊戲開發商和服裝品牌將 NFT 與自家產品結合,就連 Samsung 都嘗試參一腳,他們昨日宣佈推出 NFT 聚合平台(NFT Aggregation Platform),在智能電視可以瀏覽和購買 NFT 資產。
 
Samsung 智能電視的 NFT 聚合平台,讓用戶按在家中,只要開電視就能夠瀏覽和購買 NFT 資產,Samsung 會從不同市場網羅各式各樣 NFT 物品,平台還會顯示相關資訊,包括創作者的資料和相關的區塊鏈元數據。
 
用戶透過 Samsung NFT 聚合平台購買的 NFT 資產,還可以在智能電視畫面顯示。Samsung 特別點名他們的 The Frame 電視機,因為這款 QLED 電視可以當作數碼畫框展示美術作品點綴家居,正好用來展示用戶購買的 NFT 資產。
 
0104-3a.jpg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