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StanbyME 無線螢幕   香港市場上市賣 $8,980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12 11:37 | 數碼影音
去年 7 月在韓國首次亮相後,旋即獲得多項設計獎項的 LG StanbyME 無線私人螢幕,今日終於在香港推出,更成為韓國以外首個發售的地區。LG StanbyME 由一塊 27 吋觸控螢幕和一個內置 5 個滾輪的底座組成,用戶可以按需要帶著移動,毋須連接電源都可以使用。

能夠做到完全無線,全因為 LG StanbyME 的內置電池單次充電可使用長達 3 小時,所以就算沒有電源插座的位置,都可以輕鬆使用。此外,LG StanbyME 還內置 NFC 功能,讓用戶可以輕鬆連接電話或平板,將畫面投放到 27 吋觸控螢幕顯示。此外,LG StanbyME 亦支援 AirPlay 2,讓 Apple 產品簡單串流、分享或展示內容。
 
其人體工學設計為用戶帶來方便,LG StanbyME 的螢幕可以 180 度旋轉,左右轉動 130 度、上下傾斜 50 度,以垂直或橫向方式顯示,就連高度都可以上下調校 20 厘米,用戶無論是站著或坐著,在房間、客廳,甚至是廚房都可以舒適地使用。其他功能和配置包括遙控器操控、內置 HomeKit 智能家電操控、磁吸式手機固定器,方便用戶進行視像通話、網上課程或直播、機身亦配備 USB、HDMI 和無線連接。
 
機身造型方面,LG StanbyME 的奢華設計可與任何室內設計融合,採用低調時尚的純米色調,配以機身背部的織物飾面,營造出溫暖高雅的感覺。螢幕在待機狀態時能夠顯示時間、藝術作品或圖片等。LG StanbyME 由即日起接受預訂,1 月 24 日正式上市,售價 HK$8,980,LG 會在 1 月 12 和 13 日於中環街市G/F Oasis 舉辦體驗活動,到時可以試用和了解 LG StanbyME 更多。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