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Studio Buds 新色上架   Android 用戶有新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2-04-13 12:00 | 數碼影音
三款全新顏色的 Beats Studio Buds 昨晚在 Apple 官網正式上架,跟上星期我們分享的爆料一樣,新機身顏色分別為落霞粉紅、冷月灰和大海藍,定價跟去年上市的黑、白和 Beats 經典紅色一樣為 HK$1,249,現時訂購,出貨時間為 4 月 19 日(下週二)。

除了定價相同,新色 Beats Studio Buds 的規格配置與原有顏色完全一樣。伴隨新色 Beats Studio Buds 推出的,還有向 Android 用戶開放的 Locate My Beats,這個功能可以協助用戶尋找遺失的 Beats Studio Buds,同時亦支援 Beats Fit Pro 等,支援 Android 版 Beats App 的耳機和揚聲器。

此外,Apple 還為 Beats App 推出更新,添加了 Home Screen Widget 小工具,讓用戶可以快速了解耳機的剩餘電量和切換聆聽模式。

0413-5c.jpg


0413-5b.jpg


0413-5a.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