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Max 新色推出有望減價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09 12:01 | 數碼影音
每星期為網民帶來 Apple 花生的《彭博》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專欄中表示,Apple 今年並未打算為頭戴式無線耳機 AirPods Max 推出後續型號,但就有望於今年秋季推出新顏色,跟 AirPods Pro 2 一同發表。

新色傳今秋推出

現時發售中的 AirPods Max 有太空灰、銀、綠、粉紅和天藍色可供選擇,這些通通都是耳機在 2020 年 12 月發表時提供的顏色。Gurman 表示 Apple 打算在今年秋季為 AirPods Max 推出新顏色,至於是甚麼顏色和現有顏色會否下架,他則未有透露。

AirPods Max 有望減價

Gurman 還為消費者帶來好消息,他預期 Apple 會在推出新顏色的同時,將 AirPods Max 的定價調低,畢竟現時 HK$4,599 的定價,被很多人認為太過離地。

0509-5b.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