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 售完即止   Apple 終結 iPod 產品系列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11 11:24 | 數碼影音
在經過 20 年後,曾經是 Apple 皇牌產品的 iPod 系列音樂播放器,在昨日(5 月 10 日)正式劃上句號。Apple 於昨晚宣佈停產 iPod,現時發售中 iPod touch(第七代)將會售完即止。

iPod 上市逾 20 年

在 2001 年發表的 iPod,當時標榜以 iTunes 和 FireWire 將音樂由電腦快速傳輸到 iPod,而且儲存容量較當時一般 MP3 播放器大,Steve Jobs 就以能夠將 1,000 首歌放在口袋作為宣傳。及後在 2003 年推出 iTunes Store 讓用戶購買歌曲,更進一步改變了當時用戶的聽歌習慣,甚至被指對音樂市場帶來翻天覆地的影響。

iPod touch 香港官網仍然有售

現時發售中的 iPod touch(第七代)在 2019 年底發表,配備 4 吋螢幕和 A10 Fusion 處理器,提供 32GB、 128GB 和 256GB 儲存選擇,售價分別為 HK$1,599、HK$2,499 和 HK$3,399。這款音樂播放器擁有 1.2MP 前置 FaceTime HD 鏡頭和 8MP 自動對焦相機,有太空灰、銀、藍、粉紅、金和 PRODUCT(RED) 紅色 6 種機身顏色。Apple 在新聞稿中表示,iPod 的精神將會由 iPhone、Apple Watch、HomePod mini、Mac、iPad 以至 Apple TV 延續下去。

回顧 iPod 首條宣傳片



0511-6a.jpg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