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FindMy 搜尋功能   Belkin 全新消噪耳機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08 11:40 | 數碼影音
配件生產商 Belkin 昨日正式推出高階定位的 Soundform Immerse Noise Cancelling Earbuds,這款無線耳機在今年 1 月初的 CES 2022 發表,是 Belkin 繼 Freedom True Wireless Earbuds 後,第二款支援 Apple Find My 搜尋功能的耳機產品。

主動消噪有通透模式

Belkin Soundform Immerse 配備 12mm 雙層動態驅動器,每邊耳機均內置 3 個咪高峰,除了支援 AptX HD 24-bit 音頻,亦同時具備可以在多部裝置之間切換的 Multipoint 連接功能。Belkin Soundform Immerse 提供混合式主動消噪功能,用戶可以透過 Belkin Sundform 手機程式調整 Hear-Thru 通透模式。

支援 Find My 和 IPX5

而其本身採用入耳式設計,機身上方有一個翼尖,配合 3 種不同大小的耳塞,讓用戶能夠戴得舒服。Belkin Soundform Immerse 的機身支援 IPX5 防水,內置電池單次充電可使用長達 7 小時,配合充電盒還可額外獲得 24 小時的電力,充電盒支援 Qi 標準無線充電或 USB-C 有線充電。Belkin Soundform Immerse 的定價為 180 美元(折合 HK$1,412),有黑色和白色兩種選擇。



0608-6b.jpg


0608-6a.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