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須遊戲主機   Samsung 電視都可以打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11 13:04 | 數碼影音
早前 Samsung 表示會在智能電視和顯示器產品提供 Gaming Hub 服務,透過跟不同串流遊戲服務商合作,讓用戶可以自行作出選擇。日前 Samsung 宣佈與 Microsoft 合作,將對方的 Microsoft Xbox 程式加入 Samsung Gaming Hub 內。

首批電視支援 Xbox Game Pass

Gaming Hub 服務最早在今年年初的 CES 2022 發表,日前宣佈支援的 Xbox 程式將會在 Samsung 的 Tizen 系統平台使用,亦是市場上首批擁有 Xbox 程式的智能電視。Samsung 在新聞稿中表示旗下的 Neo QLED 和 QLED 智能電視用戶,只要擁有 Xbox Game Pass 會籍就可以串流玩到過百款遊戲,就好似觀看直播體育賽事和串流電影般方便。

過百遊戲選擇

Samsung Gaming Hub 將會在 2022 年款 Smart TV 和 Smart Monitor 系列,例如 Neo QLED 8K、Neo QLED 4K 等提供,現時 Xbox Game Pass 可以玩到的遊戲大作包括《Halo Infinite》和《Forza Horizon 5》,未來還可以在推出首日就玩到更多 Xbox Game Studios 和 Bethesda Softworks 的遊戲。

0611-3a.jpg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