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旋轉調校耳掛設計   Anker Soundcore Sport X10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23 12:14 | 數碼影音
配件生產商 Anker 日前發表了全新運動藍牙耳機 Soundcore Sport X10,主打可以旋轉的掛耳設計、IPX7 級別防水能力和長達 8 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加上充電盒則達 32 小時使用)。Anker Soundcore Sport X10 採用入耳式結構,加上可調整角度的耳掛和多款尺寸的耳塞,避免運動鍛煉時鬆脫的情況。

適合運動鍛煉時佩戴

Anker Soundcore Sport X10 的另一賣點是每邊耳機只有 4.4g 重,比起 Beats 和 JBL 的同類運動藍牙耳機產品輕巧得多。Soundcore Sport X10 以重低音作為預設配置,但用戶可以通過下載手機程式選擇多達 20 種音響效果。此外,耳機擁有混合降噪功能,可以濾掉部份環境噪音,同時亦提供通透模式。兩邊耳機機身各有一枚實體按鈕,並且擁有合共 6 個咪高峰,令收音效果能夠更加清晰。

定價親民有競爭力

Anker Soundcore Sport X10 主打運動鍛煉使用,採用 10mm 驅動器並非以靚聲作定位,混合降噪功能無法與其他主動消噪耳機相比,同時亦欠缺無線充電和入耳偵測等高階功能,不過其 79 美元(折合 HK$620)定價,加上 10 分鐘快充可用兩小時等,相信對消費者有一定吸引力。廠方將會推出黑、白、紅 3 色,不過後者要在稍後時間才會上市。

0623-4c.jpg


0623-4e.jpg


0623-4d.jpg


0623-4a.jpg


0623-4b.jpg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