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 Apple TV 市場   Facebook Watch 停止支援 tvOS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27 10:23 | 數碼影音
雖然 Apple 近年積極推廣 TV+ 影片平台,但 Apple TV 裝置則有被冷待之嫌,從 tvOS 16 系統新功能乏善足陳可見一斑。遊戲商因為 tvOS 的開發者套件功能有限,不少已經不再為 Apple TV 開發遊戲,現在就連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都決定放棄 Apple TV。

Meta 放棄 Apple TV

日前有 Apple TV 用戶發現在打開 Facebook Watch 程式時,系統顯示「No longer available」的提示,表示程式已經不再提供服務。Google TV 和其他智能電視系統的 Facebook Watch 卻能夠正常運作,證明是 Meta 選擇停止支援 Apple TV。Facebook Watch 是讓用戶透過電視觀看 Facebook 影片和直播的程式,只要登入 Facebook 帳號即可選看追蹤中的帳號,甚或其他在 Facebook 上載的影片和直播。

程式更新後停止運作

tvOS 版的 Facebook Watch 早在 2017 年發表,現時仍然在 App Store 上架,不過 Meta 日前將程式更新並更換了圖示,同時將服務停止。

0627-1a.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