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Buds2 Pro 機身設計外洩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08 13:00 | 數碼影音
繼 Galaxy Watch5 和 Galaxy Watch5 Pro 的照片昨日外洩,爆料網站 91mobiles 將另一款預計在稍後 Galaxy Unpacked 活動發表的新產品曝光。他們提前公開了 Galaxy Buds2 Pro 無線耳機的電腦設計圖,讓我們可以提前見到耳機和充電盒的造型。

充電盒設計和上代接近

Galaxy Buds2 Pro 的充電盒造型與 Galaxy Buds Pro 幾乎相同,都是採用貝殼式的翻蓋設計。至於 Galaxy Buds2 Pro 耳機則維持入耳式,沒有耳機柄的機身設計,91mobiles 透露 Galaxy Buds2 Pro 會有白色、石墨色和紫色 3 種顏色選擇,估計 Samsung 在上市後會跟其他品牌合作,不時推出特別版。

電池容量加大

現階段還未清楚 Galaxy Buds2 Pro 的規格配置,有消息指 Samsung 會將電池容量加大,實際的變動則有待下一次爆料,或傳聞中 8 月舉行的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正式宣佈。

0708-3c.gif

0708-3b.gif

0708-3a.gif

0708-3d.jpg

資料來源:XD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