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Buds2 Pro 售價曝光   較上代加價一成半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29 12:55 | 數碼影音
距離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舉行不足兩星期,在 Galaxy Buds2 Pro 的產品設計外洩後,再有外國網站公開這款真無線耳機的定價。有零售業人士向網站 9to5google 報料,表示 Galaxy Buds2 Pro 的定價為 229.99 美元(折合 HK$1,805),較去年發表的 Galaxy Buds Pro 加價 30 美元。

較上代加價一成半

外國網站似乎對於 Samsung 的加價舉動感到不解,尤其是早前流傳的 Galaxy Buds2 Pro 機身設計與上代相差無幾,就連充電保護盒的設計亦非常相似。消息人士向 9to5google 透露,Samsung 將會為 Galaxy Buds2 Pro 加入 24-bit 串流的支援,這比起上代 16-bit Audio 優勝,有助與高階無線耳機競爭,而電池續航力據說亦有所提升。

新錶顏色曝光

除了 Galaxy Buds2 Pro,報導亦提及 Galaxy Watch5 系列智能手錶的顏色選擇,Galaxy Watch5 40mm 和 44mm 版本分別提供金、銀、灰和藍、銀灰 3 色,而 Galaxy Watch5 Pro 則只有黑和灰兩種選擇。

0729-5a.jpg


0729-5c.jpg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