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AirPods Pro 傳支援藍牙 LE Audio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25 14:22 | 數碼影音
有外國傳媒在認證機構藍牙 SIG 的資料庫中發現,Apple 正計劃推出多款支援藍牙 5.2 標準的新產品,意味著稍後發表的新版 AirPods Pro 有望支援 Bluetooth LE Audio。此外,Apple 的文件還提及一款可能用於未來產品的藍牙 5.3 主機子系統,不過產品正式推出時,可能是用的為藍牙 5.2 版本。

支援藍牙 LE Audio

文件描述與實際產品的版本不同,似乎是 Apple 慣常的做法,以實際支援藍牙 5.2 的 Beats Studio Buds 無線耳機為例,認證文件顯示的版本為藍牙 5.3;而大部份 iPhone 和 iPad 均支援藍牙 5.0,但文件卻列為藍牙 5.1。假如新版 AirPods Pro 支援藍牙 5.2,因為標準同時包括了低功耗藍牙 LE Audio,使用起來將會更加方便。

應用於新版 AirPods Pro

藍牙 LE Audio 可以提升無線耳機的音效質素,同時延長電池續航力,亦可以讓 iPhone 連接兩副 AirPods,並提供單獨連接 AirPods 左右耳機的能力。

0825-4b.jpg

0825-4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