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配色 Shure MV7 White Noir 限量版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03 10:56 | 數碼影音
網絡直播、Podcast 和 Clubhouse 節目越來越流行,人們對咪高峰的要求亦越來越高,日前音響品牌 Shure 發表了針對專業級應用,擁有人聲分離技術以突出人聲語音的 MV7 主播咪的限量版 MV7 White Noir,採用型格的黑白配色,令網上直播或拍攝時更具個性。

型格黑白色限量版

除了擁有人聲分離技術,Shure MV7 White Noir 主播咪還具備自動模式實時監控和調校收音,有效提升錄音質素,而且 MV7 是全球首款獲 Zoom 認證的咪高峰,在進行 Zoom 視像會議時可為用戶帶來清晰的通話質素。跟普通版 MV7 一樣,White Noir 限量版兼容 ShurePlus MTIV 桌面應用程式,透過 USB 連接電腦自動或手動操控和調校咪高峰輸入增益,同時維持輸出的音量水平。

購買送夾枱吊臂咪架

Shure MV7 White Noir 限量版由即日起在各大零售點上架,定價 HK$2,418,現時購買送夾枱吊臂咪架,售完即止。

0903-1a.jpg

0903-1b.jpg

 

最新新聞